close

其實蠻長的一段時間以來,看過了很多言論
單純發表這一篇來說說我的感覺.....

我不是一個不痛不癢沒有情緒的人
而且剛好相反的.....
一個火象的我   情緒可是來的超快
只是我知道   肇事者是誰
肇事的原因是什麼
所以我只會去針對這個肇事的人
去跟他講好道理,去跟他談談
並不想“公開”的  去評判別人   更何況是不熟的人

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態度不一樣
不是沒有人勸我要好惡分明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也不是沒想過
只是,我一直覺得人有善惡的兩面
說白話一點的,叫做有一好沒兩好
人相處了一段時間不會不知道他的個性
更白話一點....
你對這個人熟的知道他這句話背後的意思
所以你反而很多東西不會像陌生的人這麼在乎
也許是這個原因才會讓外界覺淂看的很模糊吧 !!

其實,貓已經過了30了
不算是小朋友的年紀....
什麼是理性應該做的,什麼是感性應該做的
我想  我   或者這陣子的當事者們
應該不能說  不知道  不清楚
而是  其實心裡是有一把尺的

自己做的事,就該自己負責
不可以怪別人,也不可以牽拖別人
自己清楚  自己在做什麼  我想這點才是最重要的
而不是   因為別人的眼光或意見
而把自己的心關起來   不用心的眼睛   仔細看

其實   我想我們大家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所以  學姊們(我有加“們”唷 !! 懂吧 !!)
別擔心,我也許在你們眼中還是小朋友
但我可是很清楚我在幹嘛呢 !!
更何況,很多事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