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著“熬夜”的危險   去唱歌
貓說的是前幾天啦~!!
難得   我們這一群   要集體行動
所以,還是捨命去唱.....
(小朋友不可以學,那天晚上有兩個人一直在電腦前打瞌睡)

不過,果然是“我們這一群”
玩的可真high呢 !!當然也是因為是“主題趴”的關係嘍~!!
除了   專業導唱的那一位偶爾會點錯歌以外
也還好有了她跟學姊,把場子帶的挺熱的呢 !!

先澄清唷~!!我那天可是單純“有點累”
(下大夜到8點都還沒睡,不累也很奇怪....)
可沒有鬧脾氣唷 !! 至於不點歌的原因
是因為貓也算蠻愛唱歌的,會唱的,或者有帶子的也就那些
有時候大家隨性點一點,貓跟著哼哼唱唱,也很快樂啊~!!
真的要練歌啊~!!貓可有練歌咖呢 !!那種的練起來才恐怖...
實在不適合大眾場合....

後面已經在厭厭一息的時候唱的那首A-Lin的歌嚇了大家一跳吧 !!
就說讓我悶一下,聲音一下就恢復嘍 ~!!
其實已經有不少人叫貓去兼副業了
只是啊 ~!!真正強的才恐怖呢 !!
之前貓打工餐廳的那些駐唱歌手,跟她們一起出去唱歌才叫精彩呢!!
而且,收放自如,狀況常常都維持的很好....很猛的ㄌㄟ
貓對她們來說,還真是“小小小小.......”不知道到哪裡的咖
而貓,就想要變成這樣 !!

忘記是不是黃國倫說的
要先模仿,後來慢慢的找出自己的方向
貓   愛當“九官鳥”
也許有點沒新意,只是  我相信歌手或製作人在選歌的時候
一定是“適合”這個人的曲風或歌聲,才會選入專輯吧?!
其實,學當九官鳥....很好玩唷 ~!!

p.s:後面唱歌攤的班底啊~!!快想想要唱個什麼歌吧~!!
      讓貓稍微練一下吧~!!原則上....只要不要叫我學海豚音(確定我不行Orz)
      應該都還可以學個三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